大叔型少女。jo厨、全职、原耽(我爱P家)、王者、fate,老二刺螈。快来找我玩。

© 凉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世邀】世邀赛的甜腻小日常09

希望高考的学长学姐们可以考出好成绩!

被物理卷子冲昏了头脑的黄暴期少女表示这周纯粹是瞎几把写

我不会说我码这区区千字花了一个下午的!

以下正文——



早上八点。

中国队队员们的早饭时间。

黄少天要比喻文州矮,腿也要短,自然步幅也要小上一些。

往日喻文州都会照顾着腿短的黄少天,刻意控制着脚步。但是今天也不知道喻大队长抽了什么风,迈开腿来步步生风,黄少天要一路小跑才跟得上。

“队长你今天怎么走那么快啊,我觉得我再这样跑下去还没到早餐厅呢我腿就废了!”黄少天边跑边刷文字泡。诚然,今天喻文州确实走得快了些,可是你要知道,喻大队长一旦有什么不同往常的举动,就一定是挖好了什么套路等着他黄少天呢。

听到黄少天这话,喻文州的眉眼笑得玩玩的:“那少天把手给我吧,我牵着少天走的话,就不会觉得快了。”说罢冲着黄少天伸出了自己骨节分明的右手。

“真是的,想牵手就直说嘛,用得着这样么,”黄少天嘴上嘟囔,却还是老老实实伸出手来勾住了自家队长的小指,“老夫老妻了都。”

喻文州没有说话,只是手臂上一用力,便把黄少天拉进了自己怀里。

胸膛贴着胸膛,黄少天甚至能感受到喻文州吐出的气息。此刻喻文州身上那股好闻的薄荷香气扑面而来,霸道地侵占着黄少天的嗅觉。

“那如果,我想这样呢?”


周泽楷去找叶修的时候,正好撞上叶修刚好洗完澡。

看到叶修那一瞬间,周泽楷就脸红了。

刚出浴的叶修还湿漉漉的,周身笼着一层迷蒙的水雾。略长的头发柔顺地贴在额前,分成一绺一绺的。水珠顺着发梢淌下来,流经鼻尖,顺过脖颈,淌至锁骨,在清晰地胸膛间流下来,身上的清香在空气中漫散开来,漫到了周泽楷的面前。轻轻一嗅,便满是独属于那个人的气息。

已经,已经够诱惑了……更别提叶修还赤着上身,只穿了一条短裤……

周泽楷的脸憋得通红,下意识地想用手捂住来掩饰自己的羞态。天天天天呐,前前前前辈真是……

叶修见周泽楷来了,擦拭着湿漉的头发,打了声招呼:“小周来啦?”

也不知是不是周泽楷的错觉,叶修今天的声音听起来格外软糯酥人,让他又忍不住荡漾了一下。

“前……前辈。”周泽楷头埋得低低的,只觉得脸上有团火在烧。

叶修心笑这孩子怎么这么可爱,荤都开过了却连这个都要害羞。叶修有心撩他,凑到跟前,往他耳畔轻轻吹了口气。

周泽楷只觉一片灼热,他试着压抑住自己心下的冲动:“前……前辈,去。去吃饭了。”

“急什么呀小周,”叶修慢条斯理地扯出一件上衣,“我衣服还没穿好呢。”

瘦削的肌肉线条随着叶修的动作一起一伏,身上的水珠折射着诱人的光亮。

“不必穿了。”周泽楷突然说。

——啪!

叶修被周泽楷猛地扑倒在了床上,鼻尖相触,叶修只感受得到周泽楷吐出的灼热的呼吸。

“前辈等会儿,可能得重新洗个澡了。”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一个孙翔怎么也没想到的人找上了他。

“来来来,二翔,姐姐问你一个问题好不好啊。”苏沐橙笑容灿烂道。

孙翔看起来并没能理解这笑容背后的深意,点了点头:“沐橙姐尽管问吧。”

苏沐橙此时的内心活动很复杂:一面感叹幸好幸好羊习习好说话,一面控诉某个让她帮忙的人。

苏沐橙觉得还是不绕圈子,直接开门见山的好,于是说:“那啥,二翔啊,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说罢低低地埋下了头。这种事情她真的做不来啊!

孙翔听到后的表情一瞬间变得很精彩。

“肯,肯定没有啦!”孙翔赶紧是摇头否认,像极了一个极力掩饰自己暗恋某人的初中生。

——怎么可能没有嘛!他可是一直一直……喜欢着那个人的啊!

“没有那就是有咯?”苏沐橙道。

“不不不不是这个意思!”孙翔急得跺脚。——按沐橙姐这个逻辑,他说什么都会被理解成“有”吧!虽然自己确实喜欢那个人啦……

唐昊啊……

自己怎么就喜欢上了这么一个人呢。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喜欢他什么。

只是觉得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很心安,很满足。好像只需要他们两个人,这个世界就足够了似的。

喜欢看他笑,喜欢听他说话,喜欢和他一起训练……喜欢和他有关的一切。

即便是迟钝如他,也能觉察到,这种感觉,便是所谓的“喜欢”了吧。

“确实,有喜欢的人呢。”说这句话时,孙翔的嘴角扬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苏沐橙没想着继续问下去,说实话,孙翔能说到这份儿上已经够让她欣慰的了。于是她冲孙翔摆了摆手,说了句谢谢便走开了。

——幸好孙翔不会对这样没头没脑的问题起疑。

待走远之后,苏沐橙摸出手机,冲着屏幕上唐昊的对话窗骂了一句“死傲娇”,喜欢就告诉他啊,怂什么!

——不过至少,这个忙,自己算是帮到了吧?


“三年六班的张佳乐同学,三年六班的张佳乐同学,你妈妈拿了一箱你最爱的X仔牛奶……”

吓!

听到这句自动带入了的熟悉广告词,张佳乐猛然从睡梦中清醒过来。

“终于醒了?”坐一旁的黄少天满脸嫌弃:“梦到什么了呀你,口水都流出来了。”

“没怎么没怎么。”张佳乐没准备把他刚梦到X仔牛奶的事说出来。不过自己可真行,队内复盘的时候都能睡过去。唉,果然是人老了精力不够了啊。

“喂喂,”台上的叶修冲刚醒的张佳乐敲了敲黑板,啊不,是大屏幕,“睡了就赶紧看看啊,你觉得今天这个团队赛怎么能处理得更好啊?”

屏幕上赫然是团队赛中张佳乐一拖二的画面。

当时张佳乐以一己之力拖住了对方的两名选手,虽说最后壮烈牺牲,但为本次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嗯……其实如果风城烟雨那个时候能策应一下就好了,说不定还可以杀掉一个。但是元素法师的话……还是枪炮师好一点。不不不,如果让我选的话我肯定会选狂剑士的,扔两个技能过来或者干脆2V2,肯定是能一波带走的。”张佳乐说。

“繁花血景么?”喻文州道。

繁华……血景?

原来自己刚刚……不经意间提起了这个啊。

弹药专家和狂剑士的配合,不是繁花血景是什么?

本来以为自己已经不再对这四个字有所执念了,本来以为孙哲平还和他在一起就够了。

原来自己潜意识里这么渴望能再次和他一起比赛啊。

再一次。

一起。

不知怎的,张佳乐觉得鼻子有点酸。

——怎么那么没出息啊张佳乐,明明你和大孙是在一起的啊。为什么,为什么会想要流泪呢?

“你没事儿吧?怎么感觉要哭了似的。”黄少天发现了张佳乐的心不在焉。

“刚刚睡醒脑子还是糊的不行啊!”张佳乐怼了回去,“我记得D国好像也有一个狂剑士和弹药专家的组合吧?到时候我们得小心点儿,这俩职业混在一起就是相当于搅屎棍的存在啊!”

“有你这么诋毁自己职业的吗!”大家都笑了。

张佳乐也笑了。

——大孙,我会在这个赛场上,实现我们俩的梦想的,一定!


                                                                                             ❤未完待续❤



评论 ( 3 )
热度 ( 1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