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型少女。jo厨、全职、原耽(我爱P家)、王者、fate,老二刺螈。快来找我玩。

© 凉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世邀】世邀赛的甜腻小日常02

胡汉三我又来啦!!(*^▽^*)

今天下午返校啊啊烦死了。

不多说啦,正文来咯!||ヽ(* ̄▽ ̄*)ノミ|Ю



世邀赛第一天其实喻文州心下也没底。

国家队的众人也没怎么理会那冗长的开幕式,各自在脑中进行复盘。

开幕式的最后一项是分组抽签。

“祝我们好运。”即将上台抽签的喻文州朝众队员微笑。

“队长一定欧气满满!”黄少天第一个叫起来,非常给自家队长面子。

“不行,”谁知喻文州摇摇头,“幸运值还没攒够。”

“那要怎么攒?”黄少天狐疑。

“这里,”喻文州仰起脸,指了指左边,“少天亲一下就攒够了。”

众:......凑不要脸!以公谋私告你哦!


事实证明,这个幸运值攒得还是很有用的。

中国队抽到了不算强的对手,很开心地拿下来一个10:0,迎来了开门红。

“嗯,不错不错,领队我很欣慰啊。”叶修叼着根烟笑道。

“去去去去去你的!你连半分力都没出还好意思在这儿嚷?我们队长才是最有资格说这话的好吧!”黄少天不服。

“没......没有的事。”周泽楷望着黄少天,认真反驳。

“哦?”黄少天一愣,这个闷葫芦什么时候也学会说话了?

“前辈......也为了比赛......准备了很久的。”周泽楷说着说着脸红了。

“看到没?公道自在人心!”叶修满脸得意。

......

你家姘头当然帮着你说话了!


“云秀,我昨晚做了一个神奇的梦。”苏沐橙正色道。

“哦?是什么?”楚云秀极配合地回了一句。

“我梦见......周泽楷成了你那篇校园霸总文的男主......”苏沐橙的表情一瞬间精彩异常。

“噢......”楚云秀心下了然,“那女主......”

“对,没错,就是叶修!”苏沐橙捂脸。

“那你这个梦岂不是......”楚云秀道。

“对!场面极其香艳火爆、少儿不宜!”苏沐橙继续捂脸,“你能想象周泽楷把叶修摁在床上然后说'没有什么是一个么么哒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个'的情形么云秀!!!”

“嗯......霸道总裁老娇妻!”楚云秀七个字盖棺定论。


(并不)愉快的用餐时间!

唐昊因为在飞机上被喻文州黄少天虐出内伤,所以坚决拒绝了那二人的邀约,一屁股坐在了李轩的旁边。

今天的菜很对唐昊的胃口,再加上旁边又没人卿卿我我,所以吃得分外开心。

——不过,为什么李轩没有动筷子?

唐昊往旁边瞟了一眼,发现李轩正在专心地敲字。他有一些好气,也就多看了几眼——

李轩:羽策我们今天拿了个10:0哦!

吴羽策:棒棒棒!

李轩:羽策啊我给你说我今天那个鬼阵放得可好了!

吴羽策:我看了直播的,继续加油!保持哦!

李轩:你不夸夸我吗?

......

唐昊:......这世邀赛现在退出还来得及么?


这天下午是队内的复盘。

这次大家的比赛状态都不错,也没有什么失误。喻文州提了几点注意事项后,就开始了对明天比赛的战术布置。

“所有资料都现世,我们的对手是一只以战术立足的队伍。”喻文州道。

“所以我建议由少天先干扰,找机会打乱他们的战术布置。”喻文州又道。

“毕竟少天很适合抓住机会。”喻文州补充。

“少天其实特别冷静。”喻文州继续补充。

“少天还......”喻文州继续说明。

众人:战术是可行.......但是为什么你一直在说你们家少天???


晚上,永远是中国队队员们最闹腾的时候。

两个姑娘先睡了,张新杰也严格按照自己的作息时间上了床。

剩下的十个大老爷们儿在叶修和方锐房里小眼儿瞪大眼儿。

“你们都瞪着我干啥?”王杰希开口,打破了沉默。

“......我看我们还是打扑克吧。”叶修提议,其他人纷纷赞同。

“十个人怎么打?”二翔不解。

“你傻啊!五五开分两组呗!剩着俩打轮换。”同被冠名为“二”的二乐明显觉得自己的智商比起孙翔来还是要高上不少的。

“就这样了!”叶修拍板儿,“反正我和小周一组你们看着办吧!”

“诶诶诶叶不羞你可不能和小周在一组!!还有喻队和黄少也不行!!”方锐抗议。

“附议。”

“附议。”

于是乎,这两对狗男男终于在大家的力量下被成功拆散!!

(鼓掌!)喜大普奔!


“三带二。”张佳乐面无表情。

“炸了。”王杰希面无表情。

为什么面无表情?因为即使不在一组,喻队依然在和自家王牌广撒狗粮。

“队长,你这把手气好不好?”

“还行,肯定没有少天的好。”

“唉你别说了我这个顺子就差一个2就圆满了诶。”

“哦?正好我这儿有一张,少天拿去吧。”

“哇塞谢谢队长!!!muamuamuamuamuamuamua!!!^_^”

………

两副扑克牌敢情是这么用的???犯规哦你们!!!不在一起打还成了福利???真是搞不懂你们这些小情侣!!!


叶修晚上有些睡不着。

看方锐已经呼呼大睡,索性玩起了手机。

翻了会儿QQ看点,却没有一条感兴趣的。

于是退回了会话界面,点开了置顶聊天。

“晚安小周,

   好梦。”

                                                                                      ❤未完待续❤


(喻文苏苏你凑不要脸!!(*/ω\*))

评论 ( 6 )
热度 ( 1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