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型少女。jo厨、全职、原耽(我爱P家)、王者、fate,老二刺螈。快来找我玩。

© 凉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世邀】世邀赛的甜腻小日常04

五一放假更更更!

写昊翔和闺蜜组啦开心~



“队长!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今天不用比赛我要你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我想去游乐园电影院电玩城!起床起床起床……”

还没睁开眼睛呢,喻文州就听到耳边一阵聒噪。

真的好烦啊……喻文州叹气,然后顺势把噪音源往身上一搂。终是不出声了。

嗯……这样好多了。喻文州把怀里的小小一只搂得更紧了些,又将沉沉睡去。

半晌。

“队长!”怀中的毛茸茸猛地推开了喻文州,又嚷道:“别想着赖床啊队长!今天不用比赛多难得啊!我要你!陪!我!玩!起床呀!”

喻文州再没法装死,缓缓道:“少天昨天晚上还没玩够吗?”尾音有些上挑。

黄少天顿时面色赧红:“滚滚滚!让你起个床怎么那么多废话啊真的是!你不起床我可找别人了啊?我不要面子的啊!”

“是是是,”喻文州叹道:“一会儿还要陪少天玩呢。”

身旁又是一阵鸡飞狗跳。


其实被黄少天拖去电影院的时候,张佳乐的内心是拒绝的。开什么玩笑?你们俩去就行了还带个电灯泡玩儿的吗?是个人都不好想去的好吧?可当对上黄少天那双亮晶晶的眼睛时,张佳乐简直是没法儿拒绝。唉,罢了罢了,被虐就被虐吧,这不还有手机吗。

事实证明,张佳乐果然还是太天真。明明离电影院一点也不远的,黄少天却愣是拉着喻文州东看看西逛逛,不仅全然忘记了后面可怜的张佳乐,而且就连电影也差点儿迟到。张佳乐那个怨念啊!自己当初为什么鬼迷心窍答应了黄少天啊!就应该直接关门拒绝!

然而,更让张佳乐接受不了的还在后头——凭什么你俩定的情侣座!为什么选的是部言情片!凭什么你俩卿卿我我的时候我只能喝可乐!见鬼为什么电影院里手机没信号!厕所在哪儿我怎么找不到!

黄少天终于想起旁边还坐着个张佳乐,瞥了他一眼。见他一副抓狂要死的模样,忍不住对喻文州小声说:“队长啊,二乐是不是有点儿惨?”

喻文州也压低了声音,回应道:“和我在一起,少天,还有心思想着别人?”


电影刚散场,张佳乐就逃出了电影院,连招呼都不打一声的那种。那种气氛腻歪的地方,他连一秒钟都待不下去了。

看到手机上的4G标识,张佳乐感天动地,果断点开了QQ,也不管时差不时差的,直接点开了置顶会话,一吐为快。

乐:简直莓人性!莓良心!

乐:大孙我再也不和黄少天那家伙玩儿了!

乐:欺负我孤零零一个人!和喻文州看个电影还专门把我带过去虐两下!

乐:大孙这世邀赛没法打了!

半晌。

平:那就回来吧,不要比赛了。

平:大不了,

平:我养你。


而另一边。

本来叶修想趁着今天休息再把下一场的打法理一理,但刚起床就被周泽楷拖出了门,美其名曰“前辈要好好放松一下”。叶修也就由着他去了——只是明天要是搞砸了可不能怪他!

周泽楷拉着他去了这边的游乐园。

一路上,周泽楷都牵着叶修的爪子,搞得叶修自己都有点儿不好意思了。

“小周啊,”叶修道,“你不觉得咱俩一直牵着手有伤风化吗?”一路上多少外国友人盯着呢!

周泽楷摇头:“我和前辈……不就是那种关系吗?”

“emmm……”叶修语塞。不过幸好此时轮到他俩坐海盗船了,周泽楷拉着叶修径直走到了最中间。

“前辈……”周泽楷望向叶修。

叶修咬牙,选择暂时性遗忘自己恐高的是谁:“要坐就坐最后一排!小周,走!”叶修硬是拉着周泽楷坐到了最凶险的最后一排。

虽然嘴上说着不怕,但叶修还是有些恐惧的。最后一排啊……对于他这个死宅男来说想想就很吓人呢……

周泽楷还是有些担心:“前辈,要不我们还是……”

叶修却是抓紧了周泽楷的手:“有小周在,我就不怕的!”

周泽楷怔了怔,而后反手握住,与身旁之人十指交扣。

真难得啊……前辈会说出这么直白的情话。


今天恐怕是国家队人最不齐的一天。

苏沐橙和楚云秀逛街去了,肖时钦被王杰希拖出去找吃的,张新杰在按计划给韩队视频,方锐和李轩暗搓搓地不知道在干什么……

唐昊和孙翔成了剩下来的两个倒霉蛋儿,你看着我我看着你,待在训练时里大眼儿瞪小眼儿。

虽然两人都是第七赛季出道,经常被相提并论的新一代大神,可到底也只是见面点个头的交情,此时不约而同地想来训练室练练手,平时人多倒不觉得,可现在二人独处就显得分外尴尬了。

“那啥……”还是唐昊先开了口,“要不……我们一起练?”

孙翔反应了好一会儿,才点点头刷卡进入游戏。

什么事情再怎么尴尬,只要一扯到游戏就不会尴尬了。

孙祥意外地发现自己和唐昊还有些合得来,几次配合下来也有了一些默契。

或许……他会是一个很好的搭档吧。

想着,孙翔望向身旁的少年。

在这样一个炎炎的午后,两个年轻气盛的少年猝不及防地相视了眼神。

——岁月静好。


蛋糕店。

一看到小蛋糕被端了上来,黄少天瞬间满血复活。

“队长,这个超级好吃的!你尝尝?”

“队长,你知道吗,小卢和微草那个刘小别最近有些情况啊!”

“队长,兴欣他们出去旅游了!我们蓝雨哪天也去吧!”

“队长……”

“队长……”

黄少天的喋喋不休还真是所有人的噩梦啊。即使是最有耐心的喻文州,也忍不住内心的冲动,抬勺用冰淇淋堵住了他的嘴。

沉默了半秒。

“woc队长你的冰淇淋怎么那么好吃!我要我要我要!喂我嘛~”黄少天像是发现了新世界,两眼放光,死命摇晃着喻文州的胳膊。

喻文州无奈,谁让他就是拒绝不了这小狮子呢。

于是,

黄少天:获得:队长大大爱的冰淇淋一份!

                                                                                    ❤未完待续❤

评论 ( 6 )
热度 ( 1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