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型少女。jo厨、全职、原耽(我爱P家)、王者、fate,老二刺螈。快来找我玩。

© 凉二☂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简短(?)的工作细胞设定的周叶脑洞

最近看工作细胞看得有点上火,妈耶白血球大叔可爱死我了!

工作细胞设定,白血球周×红血球叶的剧毒脑洞。

食用愉快!

~~~~~~~~~~~~~~~~~~~~~~~~~~~~~~~~~~~~~~~~~~~~~~~~~~~~~~~~~~~

老叶是个热心于帮助新人的老前辈红血球。某日,老叶碰到了小周。小周是个白血球,但是长得一点也不像那些个惨白吓人的主流红血球,脸蛋儿红扑扑的,乍一看上去像个红血球。我们古道热肠的老叶同志见小周面生,又想当然地以为他是个红血球,以为他是个初来乍到不懂规矩的新人,于是炒鸡主动地走了上去猛拍肩:这位红血球同志,你叫什么啊?然后小周羞涩地说:周泽楷……老叶见小周一副新人样于是不免想起自己刚来的时候,有感而发说:小周啊,当好一个红血球这条路任重而道远啊!这样吧,老前辈我就带你去先熟悉一下工作环境!然后懵逼的白血球小周就被莫名其妙地被红血球老叶给拉走了。

老叶带小周去转了肺啊,胃啊,肾啊各种地方。一路上老叶都在叨叨叨说自己以前也怎么怎么着怎么怎么着,好几次小周都想打断老叶的自我陶醉,但是最终还是没有做出这种“大逆不道”的事情,毕竟老前辈嘛,年轻人要多多体谅的好。终于,等老叶带他转到了心脏的时候,小周终于憋不住了,说:前辈,其实,我是个白血球来着。老叶刹住了前进的脚步,回头不可思议地打量了两眼。这一仔细看老叶才发现自己是搞错了,顿时心里涌上来各种各样复杂的情绪。但是我们老叶是谁啊!这点儿小尴尬还能难住他吗?于是,老叶尴尬地又拍了拍小周的肩膀:就算是白血球也是任重而道远啊!然后落荒而逃。(需要备注的是,这个时候小周就对这个时刻打着哈哈的红血球前辈产生了一种奇妙的情绪)

又是某日,老叶正在愉快地向肺部运输氧气。结果突然,前面出现了一个紫色的彪形大汉。老叶心知不好,这是入侵的病毒啊!通常红血球遇到这种事都是直接撒脚丫子跑。但是!老叶可是号称所有红血球里最厉害的红血球的啊!于是马上把装着氧气的货箱推倒了一边,气沉丹田,直面大汉,持续蓄力!嘿呀!左勾拳!嘿呀!右勾拳!老叶作为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红血球硬是把那个病毒给揍得喊娘了。这个病毒很快引起了白血球军团的注意,于是,小周来了!就是这么巧!五十亿白血球里偏偏就派了小周过来!于是在老叶揍人揍得正欢快的时候,白血球小周从天而降,一刀结果了病毒。老叶刚想破口大骂说这抢人头么你,但是一看到是小周,突然脑子短路了一下,然后发应过来:哎呀,这不是之前那个白血球小伙子嘛!小周点头。尴尬的老叶想要避免尴尬:哎呀上次可真对不住你啊小周这样吧有机会前辈我再给你赔罪你看现在我又有工作要干你也肯定很忙不如天高海阔我们就此别过?小周:……前辈,我跟着你一起去。说完之后才发现不对于是又改口说是一会儿怕又有病毒袭击跟着老叶是组织的命令云云(其实就是自己的意思)。老叶心里那个妈卖批啊,但是表面上还是要保持微笑呢!

于是,小周就跟着老叶一起去运输氧气了啦啦,路上的所见所闻不多赘述,反正就是老叶渐渐地有些欣赏这个小伙子了,小周对老叶的奇妙感情也更奇妙了。

然后又是另一天,老叶依旧愉快地在运输氧气。推着车子哼着歌,老叶走进了一根一次只许一个红血球通过的毛细血管。正准备卸货的时候老叶注意到天花板上的天窗在动,吓得他以为又是一个病毒进来了。结果天窗上伸下来一双腿,在空中摆啊摆,卡了一会儿才“轰”地一声落下来。老叶在旁边看得哈哈大笑。然后落下来的白血球同志(我记得白血球好像是可以从血管的侧壁进入的吧算了管他呢)揉了揉脑袋,也嘿嘿嘿地笑了——是小周。老叶好奇地问小周啊你怎么会来这儿啊是有什么事嘛嗯?然后小周扭扭捏捏地不知道该说什么(其实他是来告白的,组织里的某江姓朋友说告白就要选一个没别人的地儿于是他看到老叶进了这儿所以也马上进来了)。老叶一直鼓励小周说:诶小周啊没有什么东西是你做不到的即使是说话这种事咱们俩都这么熟了你跟我害羞个什么劲儿啊哎哟喂!然后小周深吸了一口气,凑近了老叶,结结巴巴地说:前前前前辈!我我我我我我喜欢前辈!我我我我我我想要和前辈一起组成血红蛋白(生物无能的作者胡诌的)!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喜欢前辈来着!

第一次被人告白的老叶整个人都懵了,没反应过来。小周见他没说什么,于是鼓起了勇气又往前凑了几步。然后老叶还是很震惊啊,毕竟活了这么久(其实红血球的寿命也就一个月啦:)还是头一回经历这样的事情。本来对小周就有点感觉的老叶看见小周扑闪扑闪的眼睛,稀里糊涂就答应了(这桩婚事)。

隔日,小周欢天喜地地来找自己的正牌对象的时候却被反应弧超长的自己对象给整懵了。老叶才发应过来自己昨儿是大脑当机之下干了件什么蠢事儿,傲娇地表示:不算!我还没准备好!你你你你还不算我正牌对象!我我我我我可没答应你啊!

看来,白血球小周的追妻之路,还是任重而道远啊!


                                                                                ❤完❤


评论 ( 6 )
热度 ( 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