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型少女。jo厨、全职、原耽(我爱P家)、王者、fate,老二刺螈。快来找我玩。

© 凉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世邀】世邀赛的甜腻小日常06

上周真是忙死了忙到没时间更新啊

真是想直接把手写稿贴出来了:)

不过这周呢正好赶上520吖祝有对象没对象的都快乐(*^▽^*)

这一次刷一刷我肖戴BG其实也是很棒的是吧?

感觉这次的更都有点儿不好意思打喻黄tag了呢



或许是昨天运动得太激烈了,叶修今天破天荒地睡到了十点才起床。

——幸好上午没有安排。叶修正暗自庆幸着呢,忽见床头柜上贴着一张小纸条,写着字。

字很好看。都说见字如见人,能写得这样一手字的人想必长相也差不到哪儿去。

“前辈,

        酒店早餐厅已经关门了,早餐已经热好放在床头了。

        记得趁热吃,凉了对身体不好。

        我先去训练室了,前辈洗漱完也直接过来吧。

                                                                           周”

床头柜上果真放着一堆早餐。——是的,真是一堆。叶修毫不怀疑周泽楷把整个早餐厅的全拿来了。这小子……就不怕把他喂胖了?

虽然在心里抱怨,但叶修还是乖乖地接受了周泽楷的好意。

嘛,浪费食物可不好。

——何况……是他带的呢?


早上的训练室的气氛略显酸臭。

——还能是谁?除了蓝雨的那两位还能是谁?

当叶修踏进训练室时,眼前就是一副这样腻歪的光景——

堂堂剑圣居然就这么大大方方地在公众场合坐在了自家队长的腿上!

叶修:“你们俩这……干啥来的?”

黄少天:“和队长讨论之后比赛的战术不行?”

叶修:“那也犯不着坐腿上吧噫。”

黄少天:“我这不也想下来么!队长不让!队长!把你的手放一放!我要下去啊!”

喻文州:“少天不喜欢?”

黄少天(脸红):“也不是啦,就是……就是这样……影响不好吧队长。”

叶修:“就是!手残你有伤风化哦!”

黄少天(对叶修):“滚滚滚!关你什么事啊真是!找你们家周泽楷玩儿去!”

叶修(吆喝):“小周!!”

周泽楷:“前辈?”

叶修(自顾自坐到了周泽楷腿上):“我们也这样试试?”

周泽楷(脸红):“前辈……”

叶修:“这样不好吗?”

周泽楷(小声):“没有的事……这样……很好了。”


午休。

苏沐橙和楚云秀正在和戴妍琦视频。女孩子间的话题千千万万,这一聊起来就很容易忘乎所以导致音量过大影响他人。

“昊翔这么好吃的么!!!”屏幕另外一边的戴妍琦显得兴奋异常。

肖时钦耳朵灵,隔老远就听到了自家队(媳)员(妇)的声音,眉头一皱,走了过来。

“小戴不怕你们队长听到啊?”楚云秀半开玩笑道,殊不知她队长是真的听到了。

“不怕!有什么好怕的!不怂!”戴妍琦坚定地表示了自己的立场。

“好吧……”苏沐橙笑了笑,话还没说完就听到屏幕那边传来一阵凄厉的叫声——

“队长!!!”戴妍琦看见苏沐橙身后探出的脑袋,脱口而出,声音都抖了三抖。

“哈?”楚云秀转过头,赫然看见肖时钦正盯着他们呢!

“没事啊,你们接着聊,我就来看看。”肖时钦笑了笑,摆了摆手。

“队队队队队长……”戴妍琦整个人都感觉缩进了衣领里,“我我我我我错了……”

“那你说你哪儿错了?”肖时钦道。

“这个……”等一等,她好像没有哪儿做错了啊!

“和她们俩视频都不找我啊,小事情?”肖时钦眉间一挑,好整以待。

“啊?戴妍琦被问得有点儿懵,刚刚队长……说了啥?这算是……吃醋……还是告白?

肖时钦笑着走开了。

——这小丫头,怎么还这么迟钝啊?自己都说的这么明白了。

喜欢上这么一个小姑娘,是幸运,还是不幸呢?


下午的比赛,方锐是第一个出场的。

在上场之前,方锐还是觉得有些拿不稳。

下意识地点开了那个人的QQ,好像这样就能让自己心安似的。

方锐:我马上就要上场了。

——明知道那边还是半夜,他不会回的,可是……好像心里真的踏实了不少。

林敬言:加油。

林敬言:我看着呢。

方锐有些惊讶,他真有些没想到。老林啊,方锐心中嘿然,这个人怎么……

方锐:那我这第一场可不能输了!

方锐:说起来这么晚了,老林你还不睡?

林敬言:等着你呢。

林敬言:方锐大大的比赛,

林敬言:再晚,

林敬言:我都会看。


今天的比赛很顺利,尤其是周泽楷擂台赛一挑三,简直不要太6.

比赛刚结束,周泽楷就缠着叶修:“前辈,我厉害吗?”

叶修特配合地拍了拍他的脑袋:“比我都厉害!”

“那有奖励么?”周泽楷星星眼。

“没有!”不愧是叶修,回答得如此干脆利落。

“那我自己来好了。”不知是不是和叶修在一起久了,周泽楷的脸皮也厚了起来,俯下身来想去亲叶修。

谁知叶修一个闪身,丝毫不被套路。

“前辈。”周泽楷可怜巴巴地望着叶修,像极了某种小型猫科动物。

“小周怎么这么可爱呀。”叶修“噗嗤”笑出声来,“好啦,不逗你了,确实该奖励!”不待周泽楷反应过来,踮起脚来飞快地啄了一下那张帅气的脸蛋。

“喏,奖励!”叶修道。

谁知周泽楷恬不知耻地指了指嘴唇:“这里,还要!”

叶修:“……”小周啊,你知不知道有句老话,贪心的人,是会遭报应的!


唐昊一个人坐在房间里发呆——他深深地感受到了危机。

他现在严重怀疑自己已经不是从前的自己了!

曾经的他认为就算身处这个基佬遍地走的圈子,只要洁身自好,就一定不会成为紫色。可现在的他……似乎背叛了曾经坚定不移的性取向……

说实话之前真没觉得孙翔这个人怎么样,可在这几日的接触后,唐昊对羊习习的认知真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习习你怎么可以这么懂我!习习你怎么可以这么呆萌!习习你怎么可以……(此处省略各种形容词云云)

简单来说,就是唐昊低孙翔上心了。

——他觉得他特别好,能和他一起吐槽前辈一起打游戏,一起聊篮球一起喝六个核桃。虽然只是几天,可他就是习惯了孙翔在身旁。

唐昊一直告诉自己这只是单纯的朋友!朋友而已!可这样的说辞在看见他时的怦怦心跳面前根本不堪一击。

——好吧!喜欢就喜欢了真是!你昊爷难道会怕?

只是……孙翔会怎么看他?只是朋友?还是和他一样的情感?

——啊啊啊,真是伤脑筋的暗恋啊!一瞬间就理解杜明了呢!

                                                                       ❤未完待续❤

评论 ( 3 )
热度 ( 1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