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型少女。jo厨、全职、原耽(我爱P家)、王者、fate,老二刺螈。快来找我玩。

© 凉二☂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震惊!X国国王竟被……!

这是个灵感来源于英语练习册的神奇小故事

《指南针》真是一本超级神奇的练习册啊嗯!



01

在遥远的X国,有一个父母双亡,有车有房有妹的小小少年叫周泽楷。

但遗憾的是,小小周并不喜欢骨科发展,他一直有个梦想——去到帝都见国王。为此,他毅然把车子、房子卖了,把还未足岁的妹妹送到了同村的和泉家(当然这成就了后世一段佳话,不过这都是后话了),从一个偏远的小渔村出发,踏上了自己的追梦之旅。


02

小小周一直走一直走,走了很多年。从一个六七岁的小奶娃走成了十岁的带着奶香的可爱男孩。他一路走到了国王的城堡。

城堡坐落在帝都的城郊——这让小小周有点儿纳闷儿,不过又没规定国王不能把自个儿城堡建在深山老林不成?

离城堡越近,小小周就越发觉得城堡恢弘大气,和自家小渔村完全不在一个数量级的高端大气——这让他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梦想。

终于,小小周走到了城堡大门口,穿着帅气盔甲的守卫们呈一字排开。

守卫:“小鬼,你来这儿作甚?军事重地不得私闯哦!”

小小周:“想……见国王……”

守卫:“小伙子别异想天开了,走了吧?”

小小周伤心地离开了。他知道自己只是一个无所谓的人罢了,根本……连追求梦想的权利都没有……他只是想把那些有趣的经历告诉国王啊,他只是想到国王因为他的故事感到开心啊,他只是……想见一见国王啊……

——可是,他甚至不能靠近国王的城堡。

小小周一边哭一边跑,跑进了城堡旁的林中。


03

小小周跑啊跑,终是停了下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这时,一个年轻男人出现在了小小周的视野中——那一刻,他觉得自己看到了光。

年轻男人看见小小周在哭泣,于是蹲在了小小周跟前,问道:“小朋友,你怎么啦?”

小小周的声音里还带着些哽咽:“我……我,我走了很久很久……只,只是想见……国王……可是……被守卫赶出来了……”

年轻男人看着自己 面前的小正太,心念一动:“为什么不再试试?这次我和你一起去。”

小小周抬起头,望着自己眼前的男人,毫无理由地相信了他——长得这么好看的人,一定不会骗自己的吧?

年轻男人向小小周伸出了手。

那双手可真好看,骨节分明。

小小周犹豫了一下,还是伸出了自己的小肉手,牵住了那只好看的手。


04

眼看着就要到那座城堡了,小小周有些不安。

“先生,守……守卫。”

“别怕,我在,”男人握紧了小小周的肉爪子,这让小小周觉得心安。

“嗯!”


05

男人牵着小小周走到了城堡前。

“先生……”小小周显得有些害怕,躲在了男人身后。

——小小周相信这个男人,他一定能,实现自己的梦想的吧?

可是当他真正走进城堡大门的时候,还是觉得有些不真实。——开玩笑的吧,守卫……居然就这么笑眯眯地由着他们进去了。

“先生,这……”小小周疑惑道。

“我就是国王,”男人,哦不,是国王,和蔼地看向牵着自己手的小圆团子,眼中泛起的满是母爱的光辉。


06

后来,小小周长成了周泽楷,成了国王叶修的养子,也是X国唯一的王子。——不过周泽楷从不愿意承认这点,他一直都叫叶修“哥哥”,父子关系什么的,想想就觉得很恐怖。

叶修很多时候都会处理公务到很晚,周泽楷总会自己亲自动手给他做夜宵,等着他回来。

叶修总是说周泽楷傻,这种事交给仆人做就行了。可是每次周泽楷都会固执地摇头——看你吃得那么开心,我也会,觉得很幸福的啊!


07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周泽楷看向叶修的眼神变了。

——那种混着少年的羞怯、慌张以及思慕的眼神。

叶修,叶修。周泽楷觉得自己好像真的喜欢上了这个名字,喜欢上了这个名字,喜欢上了这个名字所代表的那个人——那种并非家人朋友见的喜欢。


08

周泽楷那点儿小心思叶修怎么可能看不出来。他可是他一手带大的啊!叶修对他,只是像对待自己儿子一样啊。

……

——真的吗?真的只是……像儿子一样吗?

——好像从见到他的那一天起……就不只是这样了吧?


09

叶修为了彻底断绝自己的这个念想,觉得得赶紧给周泽楷找个媳妇儿。

——当然不能随便找!再怎么那也是自己儿子,宝贝着呢!自家儿子长得那是一表人才,怎么也不会委屈了他!

叶修在深思熟虑后还是决定告诉他——虽然是父母包办的婚姻嘛……还是得问问他的意见才好。

于是,在一个夜晚。

“小周,开门开门开门!”大半夜的,叶修的声音在周泽楷的房外响起。周泽楷有些意外,分床睡以后……叶修好像从没这个时候找过自己,莫非……周泽楷脸一红,屁颠屁颠跑去开门了。

“诶诶小周我给你说,”叶修刚进房间,就把自己怀中的一堆卷轴扔在了周泽楷床上,“经过我周密的思考,也看着你现在长大了,我决定给你找个公主结婚!”

周泽楷错愕得说不出话来。开玩笑的吧??!!

叶修却是自顾自地拉着他坐在了床沿上,一边指着卷轴一边说:“我给你挑的这几个都是良家好公主!看看看,这个是L国的少天公主,人很好,就是有些话痨;这个是B国的佳乐公主,有些傻白甜,但绝对是当王妃的不二人选!还有这个……”

周泽楷想打断他:“我并不……”

当然这样的普通攻击对于叶修这种人是没用的,依旧口水滔天在介绍那些个公主们。

周泽楷有些气:好你个叶修!居然一个劲儿地把我往外推!你你你!

于是愤怒地把叶修压在了床上:“我不喜欢那些个庸脂俗粉,我就喜欢哥哥!怎么办!”


10

春宵一刻。


11

于是,王子和国王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完❤


评论 ( 1 )
热度 ( 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