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型少女。jo厨、全职、原耽(我爱P家)、王者、fate,老二刺螈。快来找我玩。

© 凉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世邀】世邀赛的甜腻小日常08

一个黄暴期少女表示——

开头半截车最棒!!

以下正文——



这是一个很不公平的世界。

有人被资本家压迫着上夜班,心下叫苦连天还不能有丝毫表现——譬如黄少天。

也有人压迫着劳动人民上夜班,自己吃干抹净餍饱喝足一本满足——譬如喻文州。

“队长你……还真是凶残啊……”做了一晚上的无氧运动,黄少天自己是筋疲力尽了,只是趴在喻文州身上,连吐槽刷文字泡的力气都要没有了。

“少天……不喜欢么?”喻文州的手指状似不经意地抚过方才承受过他的地方,细细地在黄少天脸上舔舐,极尽温柔。

“别别别!队长你别这样!”黄少天受不住这样的爱抚,这一下子身体就是一阵酥软,“你再这样,我又要……”声音带着些喘息和欲迎还拒,慌乱地拂开了那只在身上作恶的手。

“再来一次……不好?”见黄少天眸中已升起一层迷蒙的水汽,资本家喻文州一口咬住了黄少天的耳垂,准备着开始新一轮的剥削。

“队长……”黄少天腰上传来一阵沉甸甸的感觉,知道自己是躲不掉了,“那你可得轻点儿啊……”坚定的劳动人民终于还是屈服在了资本家的淫威之下。

“……好。”喻文州只是笑,任身下人咬住了自己的肩头。


叶修今天终于是深刻地理解到了这个世界的本质。

这个该死的纯看脸的世界!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早上他和周泽楷出门的时候,看到一个金发碧眼的小萝莉好像迷路了。

我们亲爱的叶修叔叔一瞬间母爱泛滥,拉着周泽楷就蹲在了小萝莉跟前,操着那口并不很标准的英语问:“小妹妹,你怎么啦?需要哥哥帮你吗?”

小萝莉迟疑了一下,说:“哥……叔叔,我好像找不到我麻麻了。”

……

很好!现在的小孩子很耿直嘛!为他们的实诚点赞!

叶修微笑道:“那叔叔带你去找麻麻好不好啊?”

结果那小萝莉指着一直不说话的周泽楷道:“好啊好啊,不过我要这个哥哥带我去找!”

叶修:“为什么要这个哥哥不要叔叔呢?”

小萝莉的脸上绽开一个极其灿烂的笑容:“因为这个哥哥好看啊!”

叶修:……

把小萝莉送回去之后,叶修忍不住对周泽楷感叹道:“这个世界为什么会存在颜控这种东西!连小孩子都被荼毒了!”

周泽楷无脑附和:“嗯嗯!”

叶修幽幽地说:“那小周,你平心而论啊,我长得有那么不堪嘛?”

周泽楷特别坚定地答道:“没有!前辈最好看!”

叶修:“真的?”

周泽楷:“真的!”

不愧是世界第一叶吹!


去场馆的路上晴空万里。

比赛的时候也万里无云。

偏偏刚比赛完就下雨了!猝不及防并且很大的那种!

虽说回去有车但是还是要走一大截路的。这可苦了国家队的几个大老爷们儿了。毕竟不是谁都像两个姑娘还有张新杰那样头天晚上看了天气预报可以从从容容拿出雨伞的是不?

譬如现在孙翔就在犯愁。要是直接冲出去也不是不可以,只是衣服和头发会湿得透透的吧?

唐昊就在这个时候出现了,看到孙翔那副纠结的小模样,稍微犹豫了一下,然后把自己的外套扔给了孙翔:“喏,你姑且拿着挡一挡雨吧。”

孙翔有点儿懵:“啊?你不穿外套?会感冒的!”

唐昊心说那也比看着你冲出去被雨淋得感冒好。唐昊深吸了一口气,向孙翔伸出了右手:“把手给我,我带着你一起跑出去。”

孙翔觉得脑子有点不够用,牵手啊……说起来从小到大他还没有……不对不对!孙翔使劲儿晃了晃脑袋,想把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屏蔽掉。别人……别人只是好心带你出去好不好,别瞎想!

端正了思想的孙翔终于还是伸出了手,抓住了唐昊的那一只。

唐昊以为自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可真当孙翔抓住他的手时,还是忍不住荡漾了一下。

两个人就这样在瓢泼的雨中奔跑,两个人都在努力地压抑着胡乱的情绪,都在不自主地握紧了对方的手。

有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暗恋,是一件傻事,更傻的,是相互暗恋。

等到车子终于缓缓启动,这场雨,忽然停了。

和来的时候一样突然。

好像它的到来,就只是为了成全这次在雨中的牵手。


虽然这雨来得快去得也快,但队里还是有个不幸的家伙因为淋雨感冒了。

这个不幸的家伙就是方锐。

其实方锐自己倒没什么感觉,只是被苏沐橙这个心思缜密的姑娘发现后又是热水又是冲剂又是毛毯地照顾,搞得方锐自己都有点儿不好意思了。

待苏沐橙终于把方锐料理好离开了,方锐这才有机会玩玩儿手机。

不多时,QQ显示有一条新消息。

这个时候,是谁呢?

带着些疑惑,方锐点开了它。

林敬言:生病了?

方锐有些懵,自己没跟谁说过啊。知道他感冒的,好像只有……

方锐:苏沐橙那姑娘告诉你的?

林敬言:嗯。

林敬言:记得要多喝点热水,按时吃药。

林敬言:方锐大大……也要爱惜自己的身体啊。

林敬言:不然……我会心疼的。

方锐:老林你光心疼有啥用啊,你又不能马上飞过来照顾我诶。

林敬言:那先稍等一下。

这家伙,想干什么呢。方锐真的有些搞不懂了。

约莫十分钟后,一声好听的叮咚声。

——赫然是一张国内飞苏黎世的机票购票信息!

林敬言:开心了?

方锐:woc老林你你你!!!

方锐:我就开玩笑的啊你真当真啦!!!

方锐:你你你还真是说买就买啊!!!

方锐:赶紧退了退了退了别浪费钱啊土豪爸爸诶我看着都心疼!

林敬言:……我还以为你会很高兴呢。

方锐:你如果能来我当然开心啊但是但是……

方锐:哎呀!

方锐把整个人都埋进了被子里,用小声到几乎听不到的声音吐出了两个字——

“傻子。”


“阿嚏!”张佳乐猛然打了个喷嚏,“方锐你离我这儿远点儿,感冒会传染的知不知道啊!”

“滚滚滚,你咋不离我远点儿呢,”方锐一边回嘴,一边甩出两张牌,“对三。”

“王炸。”王杰希面无表情。

“woc我就出了个对三你至于么你!”方锐强烈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至于,”王杰希继续出牌,“三带二,报单。”

“诶诶小周,你们这桌再不发力大眼儿可就赢了哦!”另外一桌的叶修叼着根烟凑了过来。诚然,王杰希只剩一张牌,其余三人都还剩了六七张的样子。

“你过来干什么,回你那边去!”说着,张佳乐扔出两张对子。

周泽楷没有说活,跟了一对七。

“其实你们不必垂死挣扎的,”王杰希出不了牌,索性使出了垃圾话技能,“看你们的面相和表情,我就知道你们赢不了。小周就准备好把你那套东方明珠边上的房子输给我吧。”

“哟,还精通面相学啊。”方锐没要牌,过了。

“其实……能赢的。”周泽楷继续出牌,对J。

没人接。

对2。

还是没人接。周泽楷还剩一张牌。

“我赢了,王前辈。”周泽楷把那张K放到牌堆里,笑着说,心情很不错。

“得得得,”王杰希冲旁边桌喊了一嗓子,“你们那边谁赢了?”

“叶修那家伙刚刚把他们整个兴欣都输掉了哈哈!”黄少天大笑。

叶修一脸鄙夷:“傻子,我又不是兴欣老板。还有,这是象征意义,象征意义地输掉好么!”

“象征你妹!有本事再来一盘啊!”黄少天挥舞着手中的扑克嚷道。

“没本事,不敢。”叶修脸皮的厚度和长城比起来简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那就PK啊!PKPKPKPKPKPK!!!……”

充实的一天终是在黄少天的PK声中结束。

                                                                                                ❤未完待续❤

评论 ( 2 )
热度 ( 16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