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型少女。jo厨、全职、原耽(我爱P家)、王者、fate,老二刺螈。快来找我玩。

© 凉二☂
Powered by LOFTER

【叶修&叶秋生贺】我和我那个烦人哥哥

提前祝老叶0529生日快乐!

也许时间线会有点混乱吧。
~~~~~~~~~~~~~~~~~~~~~~~~~~~~~~~~~~·


我叫叶秋,

今天19岁了。

——嗯,我不打游戏,打游戏的是我那个混账哥哥。

他真的很烦很讨厌。

小时候抢我的糖吃,

长大了顺我的箱子出走,

玩野了又不想回家,

一点儿身为哥哥的自觉都没有。

我有什么办法。

被抢了糖还得毕恭毕敬递上另外一颗,

被顺了箱子只能灰溜溜回去继续叠豆腐块儿,

他不回家我也拿他没辙。

哥哥啊哥哥,

今天好不容易19了,

你能不能稍微成熟点儿?

唉算了算了,

也不知道你今年生日有没有人陪。


今天20岁了。

——喂,老哥,我知道你去年那什么职业联赛得了冠军哦!

幸好没丢咱老叶家的脸。

你今年也要继续加油再拿个冠军啊!

顶着我的名字要敢不好好发挥的话,

我就算徒步去杭州也要把你拎回来!

对了叶修,

今天我们宿舍的人给我过生日了。

你呢?

一个人?

还是和你的队友在一起?

真是见鬼,

为什么我过个生日想的全都是你这个混账过得好不好啊!


今天21岁了。

时间过得可真快。

觉得自己还年轻呢怎么就21了呢。

真是烦人啊!不过你今天也21啦哈哈想想也不觉得亏。

我说你都21了怎么还不回家呢?

已经……

已经六年了啊。


今天22岁了。

大学生活真是平淡得要死。

——哈哈哈不过叶修你可跟我不一样。

三冠啊!

够你嘚瑟了吧!

嗯?

不够?

那你就继续四冠啊!

诶不过说好了啊,

四冠、

拿到四个冠军你就回家啊!

我可等你等得不耐烦了。


今天23岁了。

——你怎么没有四冠呢。

——你怎么没有回家呢。

今年,

赢回来吧。

——唯一的生日愿望。


今天24岁了。

哥,今天我失恋了。

很好笑是吧?在生日这天被分手诶。

我都不知道我哪里做错了。

你今年也过得不好吧?

我看你去年……

唉不提了不提了,

咱兄弟俩还真是同病相怜啊。

诶,

你多久回家?

我不要你四冠了,

回家吧哥哥……

别把我一个人晾在这儿啊。


今天25岁了。

放心吧叶修,

我过得好着呢,你可别担心。

——说起来你心里除了游戏还能装下别的么?

严重怀疑我自作多情了。

不过你能稍微让我放点儿心么真是,

我这个弟弟活得真累。

好歹你也回来看一眼嘛,

就一眼也成啊。


今天26岁了。

……你怎么退役了?!

为什么不继续打你的游戏了?!

你告诉我啊混账!!

当年不还可以为了那什么破游戏出走吗!

现在不也可以为了那破玩意儿不回家吗!

这就坚持不下来了?

为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你告诉我啊……

你退役了怎么办你告诉我你26岁了你能干什么啊……

你告诉我……

叶修……

我真的很担心你。

这个生日你有好好过么?

有生日蛋糕吗?

有蜡烛吗?

还是只有你一个人……?

哥,

你还好吗?


今天27岁了。

这个生日没怎么过。

你也一样吧叶修?

虽然不是很能理解你,

但是我相信你。

你那么厉害一定能脚踩那什么狗屁嘉世的!

第四个冠军哦,

别让我失望!

再跟你提一句常回家看看!


今天28岁了。

——等你,

回家。

                         


评论
热度 ( 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