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型少女。jo厨、全职、原耽(我爱P家)、王者、fate,老二刺螈。快来找我玩。

© 凉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世邀】世邀赛的甜腻小日常10

嗯嗯写到10啦!

终于想起了被遗忘多日的李轩大大

谢谢老爷们近来的支持和喜欢!

但是还有十几天就期末考啊简直心伤得要死

以下正文——



夜。

“少天,晚安。”喻文州合上了笔记本,摁灭了床头灯。

没有回应,黄少天早就整个儿钻进了被窝里。

今晚的月光很亮,透过窗子,映在了黄少天脸上,打上一层光影。

入睡的黄少天很安静,完全不似白日的活泼聒噪。长长的睫毛微微有些颤抖,仿佛是沾上了莹莹的月光。

喻文州的手指动了动。

他稍稍欠了欠身子,吻了吻黄少天的眼帘。而后躺下身去,阖上眼,等待着新一天的开始。

半晌。

喻文州感觉到有人紧紧地贴住了自己,手臂还环住了自己的腰间。

“少天,”喻文州轻轻拍了拍环住自己的那只手,“乖,睡了。”

“队长……”黄少天蹭了蹭喻文州,“刚刚把我弄醒了都不说点儿什么啊?”

“明天要比赛,少天。”喻文州道。

“那至少让我抱一会儿嘛。”黄少天一边嘟囔,一边把头埋进了自己队长的后颈。嗯……是薄荷味的,队长身上的味道还是那么好闻啊。

……

“再亲一下嘛。”黄少天拽了拽喻文州的袖子。

喻文州转过身子,低头看了一眼黄少天的脸庞,倏地翘起嘴角:“那就亲一下。”


张佳乐今天起了个大早。

洗漱完后的第一件事——

打开手机!

打开手机后的第一件事——

找大孙!

张佳乐:早安早安早安!

张佳乐:起床啦大孙!

张佳乐:起床起床起床起床!

一连发了二十几条消息等了大半个小时都不见那边有什么动静。这就让他有些气了。这这这,这厮居然不理他!他昨天还难过了那么久!

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

——当然我们亲爱的张佳乐同学是完全没有注意到时差这个问题的。你这儿天是亮了,可人家那儿还是三更半夜呢。

张佳乐气呼呼地把手机扔到一旁,心下暗暗发誓说不理孙哲平了,就算他家有甜皮鸭马卡龙小蛋糕叉烧包水晶饺大闸蟹罗非鱼担担面龙抄手牦牛肉脆皮肠酸辣粉肉夹馍棒棒糖也不理了!乐爷说到做到!

两分钟后,提示音乍地响起。

张佳乐同学全然忘记了两分钟前自己说的那些,赶紧是打开了手机。说好的说到做到呢!乐爷!

孙哲平:……

孙哲平:乐乐啊,我才刚刚睡着呢。

孙哲平:现在是……北京时间凌晨三点……

孙哲平:乐乐有什么事?

啊咧?!

张佳乐这次意识到自己又犯傻了。搞半天不是人家不理自己,而是自己连时间都记岔了!还白生气了好久诶!

张佳乐:啊啊啊啊啊啊我搞错了!大孙你你你你接着睡啊!别理我别理我!

张佳乐捂脸。

孙哲平:反正醒都醒了,多陪你一会儿没差的。

张佳乐其实特别想和孙哲平说一说,但是想了想觉得还是大孙的休息时间更重要,于是——

张佳乐:没事的!大孙你快去好好睡觉!在家里洗白白等朕回来才好临幸你!

屏幕对面的孙哲平笑了——他的乐乐还是这么可爱啊!

孙哲平:好。


“前辈,可以抱一下吗?”

临上场前,周泽楷张开双臂,对叶修如是说。

“小周啊,先好好比赛好不好?”叶修无视了周泽楷扑闪扑闪的眼神。虽然对手D国的纸面实力并不算强,可是也不能这样,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周泽楷显得很委屈:“前辈……还有五分钟才开始。”

周泽楷的颜是长得真好,这眉毛一耷拉下来,那眼神儿,任谁都拒绝不了!

好吧好吧好吧,叶修缴械投降:“那……那,就一下哦。”

周泽楷点了点头,当着全中国队,哦不,还有对面D国队和全场观众的面,轻轻地搂住了叶修,将他摁在了自己胸前。

叶修的脸贴着那层柔软的布料,轻轻一嗅便是好闻的皂荚气息。

良久。

话筒声响起——请双方选手进入比赛区域准备。

“可,可以了吧。”叶修难得地老脸一红。

周泽楷此时也像是个怀春的孩子,双颊绯红,松开了紧紧抱住叶修的双臂。

“我,我……比赛了。”周泽楷把头别到一边,不敢去看叶修的表情。

“哦……哦。那你加油!”叶修觉得自己说话都有点儿语无伦次了。

隔日。

微博热搜——全球人民批准你们在一起了!


比赛并没有什么悬念,中国队轻松取胜。

出场馆的时候,孙翔一直在跟唐昊叨叨。

“要是我个人赛的时候那个伏龙翔天再放晚一点就好了,说不定就能再多拿下一分了。”孙翔检讨着自己个人赛上的失误。

“没事儿,反正最后不都拿下来了吗。你已经做得够好了。换我的话,那个时候连个技能都抢不出来的。”唐昊安慰着他,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啊,可是,可是……如果我不丢那一分就10:0了啊……”孙翔自顾自地说。边说还便往前迈出了一步,丝毫没有注意到脚前的路障。说话真的很能分散人的注意力,没有察觉地,孙翔的左脚勾住了它。

“呀!”孙翔向前是一个趔趄,下意识地想抓住唐昊的手臂好稳住身形。

——自己的手却是先被握住了。

掌心传来一阵温热。

孙翔没有跌下去。

谁都没有要松开手的意思。

两个人都把头别到了一边去,谁也没有说一个字,却又都在心底闪过了无数的念头。

就这样过了好一会儿。

“可以……可以松手了吧。”孙翔红着脸,支吾着说。

“哦,哦。”唐昊好像才反应过来一样,赶紧松开了自己的爪子。指尖上,好像还残存着那个人手上温柔的触感。

“那个……谢谢。”孙翔小声道。

“没……没事的。”唐昊挠了挠脑袋,“你下次,得多注意一下。”

空气中似乎弥漫着一股酸臭的味道。


其实,李轩是个很怕黑的人,总会一个晚上辗转反侧,难以入睡。

还在国内的时候,那个枕边的人总会给他一种心安的感觉,黑夜,似乎也变得不再那么恐怖了。

只是这一出国,老毛病又犯了,夜半更加难熬。

幸好睡前会和他通电话,当李轩听到那个声音穿过一整个大陆的鞠莉,跨越白昼与黑夜的屏障来到自己身边,都会感到一种名为“安全感”的东西。

睡觉前要关灯,说出来有些不好意思,李轩不怎么敢,只能让吴羽策等自己躺在床上,过了五分钟,再挂——短短五分钟里,似是感觉吴羽策就在身侧,他总能睡得很安心。

今天有些偶然,李轩睡了一会儿就因尿意起身,抬眼看到手机,屏幕还亮着。

李轩下意识地对着仍旧亮着的屏幕轻呼:“老吴?”

“没睡着吗?”很快就有他的声音回应。

李轩的心口抽了一下:“不是让你五分钟就挂的吗?你……”

吴羽策好像是犹豫了一下,答:“你一个人……怕你不敢睡。这几天都习惯等一会儿了,你那边没声儿了,你就是睡着了。”

李轩觉得鼻子有些酸酸的。一种甜蜜的满足感自心脏蔓延开来。

“笨蛋,你不好好训练啊?”

“等你安心睡了,我才有心思训练。”

“你……笨蛋!”

“早点休息。”

“嗯,去上了厕所就休息了。”

这一晚,李轩在吴羽策的陪伴下再次入睡了。睡着前,他好像听到手机那边一声低唤:“晚安,我爱你。”

晚安,我也爱你。

                                                                                          ❤未完待续❤



评论 ( 2 )
热度 ( 1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