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型少女。jo厨、全职、原耽(我爱P家)、王者、fate,老二刺螈。快来找我玩。

© 凉二☂
Powered by LOFTER

【恋与制作人】【白起×你】风的故事

非酋白夫人终于终于单抽出了个白哥的ssr!

开心!激动!难以言表!

码文庆祝!!

我流智障女主、老梗爱好者、无逻辑预警!

以下正文——



你喜欢银杏吗?看它们在风中飞舞的样子,想想,都觉得很好看呢。


其实一开始,你并不十分喜欢白起。

相比起来,还是小奶狗和霸道总裁比较对你的胃口呢。

只是偶尔会临迟到前期冀一下他能带你直接飞过去,免受赶公交堵车之苦。

嗯……其实被他抱住的感觉也蛮不错的。至少,很心安很心安。


你又被绑架了。

对你而言,这已经算不得什么稀奇的大事了。

从包里摸出一把瓜子,跷好二郎腿,再听那些个绑架你的反派絮絮叨叨说一大堆。

不急不急,反正有主角光环。等嗑完了瓜子儿,再掐指算算。

——嗯嗯,白起应该快来了吧?

你刚在心里说出这话,脸上就感受到了一阵温暖的风。

你跌入了一个同样温暖的怀抱。

“你……没事吧。”抱着你的男人把下巴磕在了你的发旋儿上,声音很磁很好听,“我很担心。”

你的脸贴上了他的胸膛——就着柔软度恰恰好的棉质衣料,就着温度恰恰好的微风。

你的鼻腔都是白起身上淡淡的肥皂味,还有阳光在这个角落留下的酸涩味,混杂在一起,融为一体。

你甚至能看到他脖颈上渗出的汗珠。

白起。

你突然对这个不善言辞的男人萌生出了一丝好感。

“我没事,”你把头往他怀里埋了埋,想要更清楚地闻到他身上若有若无的清爽气息,“这不是……还有你在嘛。”

你好像看见,那个有些害羞的男人脸红了。


白起说,他能够控制风。

白起还说,他很喜欢看银杏在风中飞舞的样子。

你的心动了动。

你也喜欢看风中的银杏叶子。

你还记得高中的时候,你一个人在琴房弹琴,窗外有一棵好大好大的银杏树,每次一抬头,都能看到银杏叶在风里翻飞,好看得很。

就像飞舞的蝴蝶。

听到你说这话时,白起的手指动了动。

你问他怎么了,他回答说没什么。

你突然想起,白起,和你一个高中。

你突然想起,那天窗外一闪即逝的衣角。

你看了看白起,他咬着下嘴唇,想要掩饰什么的样子可爱极了。

原来,就是你啊。

白学长。

你咧开嘴笑了。


今天早上你起晚了。

眼见就要迟到,你深吸了一口气,冲着窗外大喊了一声——

“白起!!!”

一眨眼的工夫,那个高大的男人就出现在了你的面前。

你笑眯眯地挽住他的手臂,笑眯眯地说:“白哥,送我上一趟班呗?”

白起像个不经世事的小孩子,红透了半张脸,开口想说些什么,却是摇了摇头作罢。

他小心翼翼地揽住了你的腰,周围的风将你们向上托起。

一路上,你们谁都没有说话。

不一会儿,你便看到了公司的大楼,不由得感叹说飞去上班真方便。

扶住你腰的那只手僵了僵。

等到了大门口,白起把你放到了地面上。

你回过头刚想向他道谢,却突然听到他说: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声音很小,却足够你听清了。

你愣在了原地。


一连几天,你都因为白起的那四个字而有些神情恍惚。

他喜欢你,你一直都知道的。

若是之前的你,肯定会果断地拒绝掉。可是现在的你,却是难以说出这样的话了。

因为你……

好像也喜欢上了他。

喜欢上了他的笑。

喜欢上了他的声音。

喜欢上了他总是傲娇害羞的表情。

喜欢上了他抱住你时温柔的触感。

喜欢上了他周身和煦的风。

喜欢上了他。


你决定给他一个答复。

你把电风扇开到了最大,强劲的风把你的头发吹得四处乱飞。

你把双手伸到嘴边,作喇叭状,冲着风扇大声喊——

“白起!!!我也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你想,风肯定能把你的心意告诉他的。


于是,你们在一起了。

在风和银杏的见证下。


你们在一起后的第九十九天,你突然有了一个奇妙的想法。

你爬到了三十楼的楼顶。

天台上的风很大。

你拥抱了一下似乎只是虚无的风,像是在拥抱一个人。

然后,你跳了下去。

你并不担心,因为你知道,他一直在的。

果不其然,你落入了一个熟悉的怀抱。

“小坏蛋,你吓死我了!”白起看起来好像有点儿生气,那张好看的脸鼓得像个包子似的,“下次不许这样了。”

你揽住了他的脖子,窝在他怀里嘿嘿笑了。

“知道啦~不过我还不是晓得你在盯着才敢跳下去的嘛!”

“真是。”白起叹了口气,“下次……如果你遇到危险,就直接叫白起,知道吗?”

“嗯嗯,”你狠狠点了点头,“那白警官,你能亲我一下吗?你都没有和我接吻!很久很久了!”

白警官含糊其辞:“没机会。”

“怎么没机会?这半空里也没见有人嘛!”

白起好像拿你没办法,羞着脸,慢慢地,慢慢地俯下身来,啄了啄你的嘴唇。


你听见风的声音了吗?

嘘。

仔细听。

那不仅是风在低吟,

更是他在说,

我喜欢你。


评论 ( 1 )
热度 ( 49 )